DEFINITELY MAYBE


Day 0 - 續

所以,
我知道往事並不是線性的,
記憶的路標開啓了未知的向度,
說故事的人同時也在創造新的故事,
而現在,
在我身旁的是我本來失缺的另一半,
尋回了她也就是尋回了「我」自己,
我能聽見生命譜出了新的樂章,
共振裡有著那些我從未感知的歡欣,
無限的不是指時間或空間本身,
而是共在的二而為一的世界,
物自身是不可認知的,
感覺的根本超越了語言的界域,
日月星辰,雲起雲落,
只要我們在一起,
就是最好的風景。

依然慶幸,依然神奇,
緣起是不可思議的,
正如八年前我也沒想過自己會讀了那些書,
做了怎樣的工作,
虛無主義是令人沉溺的,
但正是它深入黑暗的根我才迎向大地的更多光明,
Jobs說過要connect the dots
哲人留下的路標讓人得以在林中探索,
前路漫漫,天地無涯,
但只要有你在旁,
就任何時刻都是the kairos moment

Here we are.
To begin, begin.

三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