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RRATIVE

不甚為意的又到了情人節。
從前對愛情有的是憧憬、期望、想像,
如今想到的總是離不開觀念與物質的二元對立。

友人擅於說故事,
如果世界真的是充滿密碼的話,
那就如她所說,每個城市人都在尋找way back into love。

湖邊的情侶靜視著水中倒影,
竟讓我回想起送別友人那天禁區前那對情侶吻別的畫面,
平靜與激情,猶如正論與反論的辯證。

現在我已不再在情人節晚喝咖啡,
也不再受遺忘與克服的拉扯,
或許這就是沉默的力量,
也可能是我由始至終都無法直視自我。

然後寂寥之聲響起,
我可會再一次獨步於永無休止的夢裡?

And so it continues, maybe I'll find the way some day, or, maybe not.